卑微小X

只要步履不停,我们总会再相遇。O

今天是和小O分开的第一天

反反复复,犹犹豫豫,今天真的分开了,我真的清楚了世事难料,不过我承认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一直以来我都说我没有大男子主义,但我现在意识到了,我哪怕多理解你一点,也不会让我们沟通不好,我一直很偏激的认为我对你好,你也就好了,但两个人相处,这样是不够的。昨晚和你妈妈聊了很多,我才真正意识到你是多么在意我,你真的很好,可惜我配不上你,一直执迷不悟,我离开你确实对你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,不过我也不是现在还想不通哦,现在有了自己的规划和目标,每天虽然累但忙得很开心,现在的我是接不住爱情的,所以,对不起,我只能狠心的做了现在所做的一些事,但愿你可以理解,不要恨我,你要幸福哦,要开心。分开依旧想你的第一天。❤️O

评论